Notice: Trying to get property of non-object in /srv/www/sololight/web/app/themes/sololight/single.php on line 14

將運動融入生活,運動保養品牌Sport Ready讓每一次的開始跟結束都在最好的狀態

August - Wed 16, 2023

Share:

近年來運動風氣盛行,一周運動三次以上已經相當常見,更別說每天運動的人真的也是越來越多!

如果你也是運動愛好者,應該也體會過運動前心理已經準備好,身體卻沒能完全熱起來的狀況,或是運動後隔日延遲性痠痛的苦惱。

身體的延宕為運動體驗大打折扣,總是讓人不勝煩擾,今天要介紹的這個運動保養品牌,正是為了這樣的你所創造的,以此守護每個運動人珍貴的運動時光,放肆沉浸在揮汗的樂趣中。

為熱愛運動的你,解決肌膚與肌肉的酸楚

Sport Ready斯博銳迪來自保加利亞,是專為運動員和運動愛好者所研發的保養品牌。

運動前後的身體不免有幾許小毛病,Sport Ready正是為此而生,他們致力於找出運動人適合的護膚、保養品,考慮訓練時每個階段的不同需求,幫助肌膚減緩摩擦、舒緩肌肉痠痛,讓大家都能以更好的狀態徜徉在運動過程中。

 

給予不同階段的支持 面對每一次挑戰

他們在不同產品中添加了對應的活性複合物,結合礦物質、天然油和草藥萃取物,不僅能解決劇烈運動、長時間出汗等挑戰,也可以緩和因為運動而曬傷、擦傷、皮膚乾燥等問題。經過一系列的測試,足以有效適應每個人、每個步調的運動需求,不論是專精於哪種運動,都能擁有最舒適的感官體驗。

 

 極速啟動凝膠:運動前,替熱身加成

想要避免運動傷害,熱身絕對是不可缺少的項目之一。

熱身時使用極速啟動凝膠,舒適的溫熱效果能讓幫助縮短熱身時間,其成分中的鎂、鋅、銅等能量礦物質複合物,以及香蘭基丁基醚和祕魯龍血萃取,足以喚醒肌群,幫助激活能量,讓身體做好萬全準備,擁有更優越的表現!

極速復活凝膠:運動後,於沁涼中重生

經歷了高強度及超負荷的訓練後,身體會出現後燃效應,即使開著冷氣也會感受到身體在發燙。

極速復活凝膠擁有冷卻和修復的作用,能替發燙的部位達到有效降溫,舒緩繃脹等不適感,結合鎂、鋅、銅礦物質複合物與咖啡因等萃取成分,能減輕疲勞感、釋放肌肉張力,讓身體從筋疲力盡中再次復甦。

極速啟動凝膠

極速復活凝膠

舒緩放鬆凝膠:緩解痠痛,全身舒暢

除了運動後的延遲性痠痛,現代人的通病:肩頸僵硬、腰痠背痛,更是相當常見!

舒緩放鬆凝膠能幫助減輕疲憊感、緩解痠痛;其中的薄荷醇、接骨木萃取,能鎮靜肌群,給予舒服清爽的放鬆體驗,讓身體恢復活力;而且有別於常見的痠痛藥膏及貼布濃厚的氣味,他的味道真的清新又舒適。

除了能改善運動隔日的延遲性痠痛,如果你是屬於需要長時間保持同一個姿勢、站立或走動的工作,或是喜歡出國旅遊到處走走的朋友們,絕對也是必備!

全能防護霜:打造第二層皮膚

作為單車、路跑愛好者,一定常常因為「燒檔」感到相當困擾。

全能防護霜專可以有效防止皮膚與皮膚或是衣物間的摩擦,增強防禦力與舒適度。其中的祕魯龍血和薑根萃取,更具有修復調理的功能,緩解肌膚不適。對於抗汗也是十分持久,非常適合鐵人三項、馬拉松或長途騎乘的朋友們。

防水清爽防曬霜:乳液般的質地

戶外運動時紫外線當頭澆下,防曬是必不可少的工作。

防水清爽防曬霜,專門為爆汗的運動者研發,清透的水感質地,一抹即化,清爽不黏,並且十分防水抗汗,有效保護肌膚免於紫外線的攻擊。而且裡頭含有的維生素E和葵花油等因子,除了保濕舒緩,也能促進皮膚的防禦能力,讓訓練無懼豔陽天!

舒緩放鬆凝膠

全能防護霜

防水清爽防曬霜

復活沐浴露:清新潔淨的沁涼體驗

大汗淋漓後,一場舒服的淋浴是不可或缺的享受。

Sport Ready的復活沐浴露不只清潔,還能調理劇烈活動後的身體疲勞,肌酸和礦物質複合物能補充身體能量,肌膚也能獲得足夠滋潤,在清涼醒腦中恢復滿滿元氣!

24小時乾爽噴霧:改善悶汗異味,舒爽不尷尬

汗水進入衣物纖維中所產生的氣味,總是讓人尷尬。

24小時乾爽噴霧,不含鋁鹽、明礬等易阻塞成分,添加了藥鼠尾草及茶樹萃取能幫助抑制汗水變質所產生的異味、預防腳氣,就算是悶熱的環境也能保有清新自在,不論是運動前後噴都很適合。

復活沐浴露

24小時乾爽噴霧

看完了Sport Ready的介紹,喜歡運動的你是不是也心動了呢?
不妨試試看這款專為運動所生的保養品,讓我們一起維持最佳狀態,對運動保有更大的熱忱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