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tice: Trying to get property of non-object in /srv/www/sololight/web/app/themes/sololight/single.php on line 14

歐洲孕婦都愛用:媽咪莉娜「成分安全、低敏、無香精」呵護孕期到產後的每個時刻

「恭喜妳!要當媽媽了!」懷孕是件至高無上的喜事,可除了油然而生的幸福,也有許多人會對懷孕所帶來的變化感到擔憂。根據每個人的體質及賀爾蒙的影響,生理狀態會有明顯的變化,皮膚當然也不例外。

懷孕的第二個月開始,腦下垂體分泌的黑色素刺激素會明顯上升,同時雌雄激素及黃體素的增加,更會對皮膚造成直接的負面影響,所以高達90%的孕婦都會有色素沉澱的問題,還會出現皮膚變黑、斑點增加、出油、乾癢、紋路等等的情況。

如果妳已經懷孕或還在備孕階段,希望能在孕期依然保持美麗狀態,不讓身上留下任何無法抹滅的痕跡,那妳就一定要試試這個風靡整個媽咪圈,連藝人、主播懷孕時都指定要用的孕期保養品牌──媽咪莉娜

經歐盟醫師檢測 專為孕期敏感肌設計

媽咪莉娜來自保加利亞,擁有60年的品牌歷史,藉由天然的成分和有效的保養,在歐洲廣受各國的孕婦歡迎,是孕媽咪們最溫柔的守護者。

這是專為孕期和哺乳期的媽咪所研發的護膚品牌,堅持以天然植萃對抗紋路肆虐孕婦體質高度敏感,且每個選擇都與肚子裡的寶寶萬分相關,因此媽咪莉娜致力於保留最單純穩定的配方,無色素、香精等人工添加物,避免有害物殘留,不論是產前產後都能細心呵護肌膚其產品經過歐盟醫師的認證,對寶寶也十分友善,讓孕媽咪都能安心地沉浸在保養中,勇敢面對孕期肌膚的各種變化。

成分安全、低敏、無香精 是媽咪莉娜最受歡迎的原因

孕媽咪人手好幾瓶的妊娠霜「無痕美體霜」是他們家最熱銷的產品,細膩清爽的乳霜質地,順滑易推勻,而且非常好吸收。擁有來自法國的Regestril™撫紋專利胜肽活性成分,可以幫助撫平紋路、改善乾燥細紋,杏仁油、荷荷芭油則能柔潤肌膚,深層保濕,增加肌膚防護力。

另外,還有近幾年越來越被推崇的妊娠油,媽咪莉娜的「彈力潤膚油」可是用過都讚嘆的呢!質地輕透、細緻,一點都不會黏膩厚重,就算是炎熱的夏天都能天天使用;添加甜杏仁油、荷荷芭油、大豆油等天然植物油,以及維生素C、E等營養素,在對肌膚進行深層保濕的同時,也能補充多種營養,讓肌膚保有光滑彈性。

媽咪莉娜明星商品:
彈力潤膚油(左)無痕美體霜(右)

圖:陳語謙 IG @cyc.85

圖:陳語謙 IG @cyc.85

市佔第一!婦產科醫師推薦 藝人、主播愛不釋手

媽咪莉娜這樣嚴格、高規格的品質,不僅受到歐盟醫師的認可,還是婦產科蕭詠嫻醫師唯一推薦的孕期保養品。除此之外,更是許多名人媽咪的孕期愛用品牌,足見其在孕媽咪圈的好口碑。不論是藝人楊千霈、趙小僑、許維恩,還是名模趙孟姿、啦啦隊女神粿粿及新聞主播葉映彤、張若妤都一致選擇了媽咪莉娜,陪伴她們度過人生中最美麗的10個月。

圖:許維恩 FB

圖:趙孟姿 IG @chaochao1011

圖:粿粿ᴍᴇɪɢᴏ IG @meigo.c

圖:我是新聞人 葉映彤 IG @summer.lovenews

圖:新聞主播 張若妤 IG@iamruoyu

孕期到產後 媽咪莉娜陪妳走過每個重要時刻

除了皮膚遇到的挑戰,孕媽咪也會因為賀爾蒙的影響,導致私密處分泌物變多、產生異味。不過不用擔心,媽咪莉娜的「舒護私密潔露」溫柔呵護每個部位。其中的乳酸成分可以平衡私密處的酸鹼值,洋甘菊萃取物和尿囊素則可以幫助肌膚維持保濕和滑嫩,改善搔癢、異味等不適的情況。味道清新,成分溫和不刺激,就算沒有懷孕的女生也很適合在經期使用哦!

度過了孕期,迎來得即是產後哺乳期。哺餵母乳的媽咪不管是親餵或是擠出來瓶餵,都容易因為寶寶的口水、清潔產品或貼身衣物摩擦等情況,造成乳頭的肌膚乾燥或破皮。媽咪莉娜「乳尖修護膏」添加來自英國CRODA公司高規格生產的羊毛脂,以特殊技術去除細菌分子及羊毛蠟等物質,搭配乳木果油及維生素原B5等修護成分,幫助親餵的媽咪修護乳頭,觸感細緻、溫柔舒緩,並取得可食用證明,讓媽咪們隨時都能親餵,對於寶寶也是絕對的安全!

除此之外,許多媽咪也會因為產後的身材走樣、膚況變糟而煩惱,媽咪莉娜進而研發出了「美體緊緻乳」,Polyglucuronic acid、脂溶性維生素C幫助肌膚恢復彈性、修復皮膚結構,而高純度的植萃精華,也能調理膚質,讓肌膚回歸緊緻狀態,重拾自信美麗。

 

舒護私密潔露(左)
美肌緊緻乳(中)
乳尖修護膏(右)

看完以上的介紹,是不是被媽咪莉娜的天然無香理念所吸引了呢?如果妳也需要孕期保養、肌膚呵護,歡迎來挑選符合妳需求的產品,一起徜徉在自然清新的孕期修護中,擁有光滑漂亮的肚皮一點都不是夢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