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tice: Trying to get property of non-object in /srv/www/sololight/web/app/themes/sololight/single.php on line 14

與皮膚對話,英國天然護膚品牌faace為那些因生活而受挫的肌膚而生

近年來動物權愈發受到重視,純素主義盛行,而純素保養也由此而生,並慢慢興起一陣風潮。純素保養的核心理念是「不以任何目的剝削動物」,例如不做動物實驗、產品內容無動物性來源或其衍生相關成分(如牛奶、蜂蠟等),在護膚、保養的同時,也希望能降低人類對動物的傷害,尋求永續發展的美好願景。

如果你也是個純素主義者,或者對「純素保養」感興趣的話,相信你一定也會喜歡faace,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認識這個來自英國的vegan護膚專家吧!

 

為飽受生活困擾的肌膚提供解決方案

faace的創始人Jasmine Wicks-Stephens 表示:多功能產品之所以出色,有很多原因,而不僅僅是因為它們有助於避免肌膚負擔過重。

著重於肌膚在不同年齡、時刻的需求,以此針對那個階段的皮膚提出改善方針。Jasmine相信,心情與膚況息息相關,因此透過人們的情緒表達、談及的肌膚狀態,進而與產品功效結合,創造一種更貼近顧客真實需求且全新的護膚方式。而在這個繁華且分秒必爭的時代,相對簡約的塗抹式凝膠面膜,可以使人們在繁忙的生活中繼續照料肌膚。

 

將生命和愛注入皮膚和靈魂

除此之外,faace也是一個致力於永續發展的保養品牌,產品採用由60%回收材料製成的環保包裝,並堅持使用有機且天然的原料、不做動物實驗,而vegan的理念也使其於純素保養中佔有一席之地。為了回饋社會,他們結合了社會企業及女性關懷團體給予幫助,自創立以來更贏得多項大獎及各項殊榮,廣受歐美地區許多名人及粉絲們的喜愛。

情緒化凝膠面膜

每月的生理期前後總是令人煩躁,除了情緒、身體變得敏感,皮膚也會受到荷爾蒙影響,不只是經前會出現痘痘,甚至還會有大量出油或乾燥的極端現象或黯沉的情況。

情緒化凝膠免面膜內含高保濕玻尿酸能為肌膚補水,蘆薈、綠茶能鎮靜敏感不適,還有白柳及鼠尾草協助調理毛孔問題,擺脫油水不平衡和生理痘等困擾。女孩們,生理期就讓這款面膜陪妳度過,改善不穩定膚況,心情也隨之放晴,從經期emo中逃出!

 

活動力凝膠面膜

如果你是喜歡戶外運動,或是需要長時間在外奔波的人,那就千萬不能錯過這款活動力凝膠面膜!

在風吹日曬、大量出汗後,皮膚會因為大量刺激而受損,這款面膜含有摩洛哥堅果油、佛手柑油,可以滋潤舒緩肌膚,並替毛孔收斂、淨化,維持清爽暢通。就讓肌膚沉浸在淡淡的葡萄柚香氣中,與感官一起重獲新生。

煥然一新潔面凝膠

清爽保濕的潔面凝膠,含多種天然保濕因子,可在深層清潔毛孔髒汙的同時也讓臉部肌膚達到油水平衡,且成分溫和不會造成皮膚刺激,使用起來清爽卻不會造成緊繃。

採用植物性來源的表面活性劑,不會使皮膚乾燥緊繃;而玫瑰水、蘆薈和甘油有助於防止皮膚中的水份流失,加強皮膚保水度;葡萄柚油富含維生素C、A和番茄紅素,可以淨化毛孔讓皮膚變得更有光澤,每天使用可以感受到毛孔會呼吸、皮膚潔淨又舒適。

大掃除清潔泥膜

不管你是什麼膚質,油性、混和性或乾性,臉部油脂分泌旺盛、油水不平衡或經常上妝,都容易造成毛孔堵塞、皮膚粗糙,你需要這款泥膜來拯救已經黯淡無光的膚況!

此款泥膜中添加了高嶺土有助於吸附多餘油脂;綠茶、薑黃、維生素C和維生素E;甘草和曲酸能提亮膚色,有助於減少曬傷的出現;檸檬酸(AHA) 提供溫和去角質;玻尿酸和植物甘油可控制皮膚水分散失;酪梨油和紅花籽油可軟化和滋養皮膚。此款泥膜有助於去除老廢角質、淨化毛孔、鼻頭粉刺、改善毛孔粗大,使用後肌膚透亮光滑。

煥然一新潔面凝膠

大掃除清潔泥膜

抗初老凝膠面膜

年齡的增長,除了情緒上的焦慮,皮膚也會隨之凋謝。這款抗初老凝膠面膜,可以讓你更加自在地面對這個瓶頸,玫瑰水補充肌膚水分,石榴籽油保持肌膚豐盈健康,紅花籽油舒緩乾燥,豐富的膠原蛋白也能使皮膚重拾彈性,回歸光彩動人。相信這款面膜,除了撫平肌膚不適,也能撫平你因為年齡而動盪的心,勇敢度過艱辛的歲月旅途。

純素保養的價值在於永續發展,愈來愈多人偏好於有機、天然的護膚品,如果你也崇尚環保、純素主義,不妨從faace的五款特色面膜中挑選一款適合自己的,一起守護地球給予大自然的贈禮吧~

了解更多 >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_faace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