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tice: Trying to get property of non-object in /srv/www/sololight/web/app/themes/sololight/single.php on line 14

兼具創新與實用,美國設計師品牌 Areaware 讓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

今天要來介紹一個來自美國的創意家居品牌:Areaware,這是由幾位紐約布魯克林和威廉堡的設計師共同打造,以創新前衛、獨具個性且實用性強的家居用品而聞名,從小孩喜歡的玩具到日常的生活用品都一應俱全。

如果你內心也同樣住著一個小孩,而且剛好喜歡實用又療癒的創意小物,那你絕對不能錯過,現在就跟著我們一起來認識它吧!

實現設計師的創意,與使用者建立生活情感的連結

Areaware認為設計不僅僅只有裝飾作用,而是需要與使用者建立起生活情感的連結,除此之外,他們也致力於設計出富有想法的物品,希望能將設計帶入人們的日常生活中。

而這些理念都成為了Areaware設計、製作產品的動力。

 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 

Areaware(@areaware)分享的貼文

 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 

Areaware(@areaware)分享的貼文

產品不只可愛、有趣,更兼具實用性

如果你喜歡蒐集玩具,並且會將外型及功能都列入考量,那你一定會喜歡 Cubebot®積木變形機器人

它的創意是源於日本神教(Shinto Kumiki)拼圖,除了外表可愛之外,每個位置的關節都可以依照你的想法自由變化,還能將不同顏色組在一起,形成獨一無二只專屬於你的玩具。

Areaware每個設計作品的背後,都有賦予它一個新的意義,讓物品不只是一個藝術的產物,而「實用功能」則是品牌十分重視的一個部分。

你可以發現將機器人收合之後,就能變成一個方便收納的小巧正方體,完整的將玩具、收納及裝飾多種功能集於一身。

考驗耐心與眼力,拼圖控一定要挑戰!

如果你最近宅在家除了追劇、滑手機,不知道還可以做什麼,那拼圖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
Areaware中的漸變拼圖非常適合用來打發閒暇時間,它有別於一般的圖形拼圖,你必須透過每片拼圖的形狀及些微的顏色變化,來判斷哪個位置才是真正屬於它的。在玩這款拼圖的過程當中,你需要有極高的專注度,默默的你會發現時間已經過去了半天,而且玩起來可以說是對敏銳度和精神力都有相當大的挑戰!

除了上面這款漸變拼圖,Areaware還有一款由韓國攝影師兼藝術家KangHee Kim所拍攝製作而成的拼圖中的拼圖,她將在紐約和美國各地拍攝的照片疊加在一起,創造出新的想像空間,再將他們以鏡像的方式製作成兩個可以單獨或一起完成的不同拼圖。

這款拼圖中的拼圖,不但具有挑戰性,同時又兼具美感,完成後的成品精緻得宛如藝術品一樣,令人想馬上裱上畫框好好珍藏!

如果你沒有太多的時間,但又喜歡玩拼圖,那就可以試試相對簡易的造型小拼圖,只需要20分鐘就能完成。它有著與實物1:1的可愛外型,非常適合家長與孩子一起同樂,也能讓小朋友在拼拼圖的過程中培養專注度與手眼協調的能力,快來試試吧!

看完了Areaware的介紹,是不是也被他們的初衷及創意給深深吸引呢!如果你也喜歡在生活中擺放各種小物療癒身心,又或是個喜歡挑戰高難度的拼圖控,那就快來把它們帶回家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