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tice: Trying to get property of non-object in /srv/www/sololight/web/app/themes/sololight/single.php on line 14

承包妳的孕期到產後,媽咪莉娜推出寵愛孕期保養禮盒

懷孕是女人一生中至關重要的時刻,除了保持健康的身體狀態,相信孕媽咪們也都希望自己能夠展現出美麗動人的光彩,就算到了產後也能保有少女的體態。對愛美的媽咪來說,孕期的身體保養必不可少!

近年來深受藝人、KOL、名模媽咪熱愛的孕期保養品牌:媽咪莉娜,在今年推出了從孕期到產後最完整的保養禮盒,除了陪伴媽咪們辛苦的孕期40週,就連產後恢復期、哺乳期都一起照顧到了!

來自歐洲保加利亞的媽咪莉娜是孕婦圈耳熟能詳的品牌,以無香保養打響台灣孕婦市場,希望給孕媽咪們最安全的保養產品。

懷孕會讓身體變得更加敏感,尤其保養品這種直接接觸到皮膚,甚至會被吸收到身體裡的東西,更是不能大意,深怕一不小心就傷害了媽咪或肚子裡的寶寶。

媽咪莉娜嚴選天然植萃成分和溫和配方,打造出全膚質都適合的孕期保養品,不添加人工香精、色素、塑化劑等有害成分,並通過歐洲醫師低敏檢測,用最純淨的呵護,陪伴媽咪走過孕期每一段時光。

 

這次要介紹就是他們新推出的「寵愛孕期保養禮盒」以及「呵護產後保養禮盒」,讓不論是懷孕還是哺乳,產前產後都能好好保養。

 

寵愛孕期保養禮盒

  • 無痕美體霜 150ml
  • 彈力潤膚油 100ml
  • 乳尖修護膏 20ml

不管是新手媽咪還是正在尋找孕期保養的妳,媽咪莉娜蟬聯四年口碑第一名的妊娠油及妊娠霜,妳絕對不能不知道!

這次的孕期禮盒包含了媽咪莉娜年度三大熱銷商品,讓媽咪們不管是自用還是送禮都是好選擇!

第一個要介紹的無痕美體霜是媽咪莉娜最受歡迎的品項之一,成分中添加了來自法國活性成分領導品牌Sederma的專利Regestril™撫紋胜肽技術,能預防孕期細紋及深色紋路,針對已生成的凹凸紋也能幫助淡化,其無添加香精的特色不僅拯救了容易孕吐的媽咪們,也受到國內外品牌紛紛效仿。

再來是市售最符合亞熱帶氣候的彈力潤膚油,細緻清透的質地深受媽咪們的喜愛,不但一年四季都能使用,且用在全身也不會黏膩,是媽咪們票選使用起來最舒適的妊娠油,它不僅能增加肚皮彈性,還能防止皮膚老化、緩解乾燥緊繃。

媽咪們孕期也別忽略了乳頭的保養,媽咪莉娜的乳尖修護膏從懷孕時就能使用,除了保濕也能讓乳尖更有彈性,讓媽咪們準備好面對產後的哺乳之路。

呵護產後保養禮盒

  • 美肌緊緻乳 150ml
  • 彈力潤膚油 100ml
  • 乳尖修護膏 20ml

為了能讓媽咪們在生完寶寶之後快速恢復產前的狀態,媽咪莉娜特別準備了產後媽咪必備的三大熱銷商品,媽咪們一定要把握黃金恢復期,利用月子期間每天使用1~2次,就能看見效果哦!

禮盒中包含了美肌緊緻乳,能使產後鬆弛的肚皮恢復亮白、緊致,當中添加了來自法國的超級成分-Polyglucuronic acid(TIMILINE®),經臨床證實,連續使用30天可改善皮膚凹凸及皺紋。

再來是從孕期就必備的彈力潤膚油,產後持續使用能幫住皮膚恢復彈性、改善細紋及黯沉,而且他的成分溫和、不含香精,也可以作為嬰兒油幫寶寶按摩。

最後是母乳媽咪最需要的乳尖修護膏(羊脂膏),不管是親餵還是擠出來瓶餵的媽咪都會經歷乳頭破皮或乾燥的狀況,媽咪莉娜的乳尖修護膏嚴選英國CRODA專利技術生產的羊毛脂,有著強大的保濕及修復力,且經過可食用證明,讓親餵的媽咪也能安心享受與寶貝的親密時光。